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我所知道最虐的事情#

我是脑残系列之二。

丧病/黑化/变态/自虐……请相信我这绝对是最虐的。


瑟莱:


《我的一生是个阴谋》

阿拉贡的第一个儿子诞生了。

莱格拉斯看着可爱的小宝宝:“阿拉贡,我真替你感到高兴,恭喜你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将来,你必会得到他的初夜,和他幸福滴生活在一起。”

阿拉贡:“???”

莱格拉斯:“王子的初夜必须交给国王。”

阿拉贡:“这谁告诉你的?”

莱格拉斯:“我Ada。”

又说:“我Ada还说,神只会注视那些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父亲的孩子。”

一瞬间,阿拉贡突然看穿了莱格拉斯。


盾冬:


《跨越一个世纪的求婚》

一百年后,斯蒂芬罗杰夫队长,终于在纽约市中心买了一套“位于办公单位神盾局大楼附近”的房子,并且在房本上写下自己和吧唧两个人的名字,当白发苍苍的他拿着房本去向吧唧同志求婚时,终于,成功了。

婚礼当天,托尼斯塔克对斯蒂芬罗杰夫说:“我的朋友,你为什么不早点像我求助呢?你知道,只要你开口,我会给你一套更大的房子的。”

斯蒂芬罗杰夫凛然道:“作为美国人的精神向导,我要用行动告诉大家,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EC:


《世界灾难是怎样形成的》

查尔斯看着艾瑞克,对他说:“亲爱的,我们离婚吧?”

艾瑞克:“为什么?”

查尔斯沉痛地说:“你知道,我的下半身截瘫。”

艾瑞克:“不,亲爱的,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爱你到老。”

于是,在此后的一百多年生命中,他们保持着柏拉图式婚姻关系,每当欲望无处发泄时,艾瑞克就去世界各地搬运大楼、大桥、足球场等建筑设施,以消除自己无处发泄的荷尔蒙,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爱对方到了老死。


锤基:


《没有欺骗,就没有爱情》

神也是会死的。

简去世那天,托尔把一束白玫瑰摆放在她的墓碑前,转过身对洛基的墓碑说:“真是为难你了,为我量身打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女孩儿,并且瞒了我一辈子。”


贾尼:


《万能的主,请赐予我人生尊严》

贾维斯拥有人形的第一天。

托尼阴险地看着他:“噢,看看你,贾维斯,金发碧眼,身材伟岸,你该知足了。”

贾维斯:“您不该这样对待最忠诚的朋友,我要18……哦不,20厘米。”

托尼:“不,除非我的身高增加20厘米,否则你永远不可能拥有20厘米。”

贾维斯:“您为何对我如此苛刻?”

托尼:“为了使你永远对我忠诚。”

从此,贾维斯变成了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


拔杯:


《长梦》

汉尼拔:“Will,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Will:“不,我不能没有你。一直以来,我只对你说心里话,把你当成朋友,尽管你是个食人的魔鬼,但我并没有因此而真正的离弃你。虽然你曾经离开我,我也曾把你关进监狱……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联系是永远不会断绝的。”

汉尼拔:“只有我消失,你才会变得正常。”他说完,用枪对准自己。

“砰”的一声枪响。

Will闭上眼睛。

再睁开眼睛时,他发现,屋子里没有鲜血,没有汉尼拔,只有他自己。


瓶邪:

2015年秋。

吴邪拉着闷油瓶的手走出青铜门,下了长白山后,坐上一辆宾利豪华轿车。

车在派出所门口停下来。

吴邪流着泪对闷油瓶说:“小哥,对不起,我们才刚刚重逢又将别离,你才刚刚出狱又将入狱,也许,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告别,永别了,我爱你,但是,我必须把你交给国家。”


——END——

 
评论(76)
热度(7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