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新的拔杯群。

由于本人(群主)及管理员对老群HW饭团儿(435442171)的疏忽管理,以及两年来CP粉丝的自然流失等情况,导致群内话题混乱、潜水严重,所以我决定制作一个新群。

欢迎入群,但入群之前请阅读以下内容

基于老群的话题混乱及成员潜水严重等问题,我决定给新群制定一些规则。这些规则可能会导致此群看起来并非十足自(隔离)由,但请相信,对于拔杯粉来说,本群的话题绝对是自(隔离)由的。

为管理方便,本群会由五人共同管理。

对于一些常常带偏话题的成员,管理员会私聊进行协调,如遇屡次不改,则进行踢群处理(带偏话题:例如遇群成员正讨论、安利汉尼拔相关内容的时候,一人突然开始讨论私生活)——这一条意味着,管理员和群主将不会在踢出违规成员之前征求大多数成员的同意。

群规如下:

1,本群讨论以拔杯为主的欧美CP话题(可讨论其他CP,如EC/盾冬等);
2,本群可讨论影视剧(可以讨论例如西部世界/复联等等影视作品,也可安利,但请勿刷屏);
3,入群者必是拔杯粉(可同时是其他CP粉);
4,欢迎发布、安利一切拔杯相关图、文、视频剪辑等内容(禁止安利日、韩、国产剧);

5,欢迎脑洞广播,图片放送,欢迎创作拔杯相关作品的大大随时发布文、翻译、图、视频、本子的链接。
6,禁止私生活话题、感情话题;
7,禁止表演型人格入内;
8,禁止以非拔杯的大量图片进行刷屏,请勿在他人聊一话题时突然用大量图片刷屏进行打断;
9,如有群成员想要提出建议(或对其他群成员的行为提出制止的建议),请私聊群主或管理员。
注意:如遇群成员长期违规,本群群主与管理员将发出私信与当事者进行协调,如遇屡次不改者,踢群处理。
注意:进群请说明来历(如:朋友推荐请说出朋友在群中的昵称;乐乎的小伙伴请说出乐乎ID),否则三日内踢群处理。

新入群的小伙伴请在发送请求时留言一到两句话(拔杯相关),以方便管理员过滤身份。由于本群对入群者的要求相对其他群来说不宽松,所以人应该不会非常多,为保证活跃、和谐、发言自(隔离)由,我会尽量把成员数目控制在一定范围以内。

新群群号:735232814 名称:Hannibal's house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