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论标题党的诱惑#

作者:仓鼠·但丁·黛丝雪殇沫渺瑷魅风魑曦魂倾雅司机

(补了一个贱虫_(:з」∠)_)


——瑟莱——

情色版:《爸爸的诱惑》

青春版:《绿叶和春树》

民国版:《叶子绿了》

伦理版:《Salome&Lolita》

历史版:《密林宫词》

武侠版:《怒箭狂花》

名著版:《千年孤独》

古风版:《此去经年》

新闻联播版:种族歧视痼疾难除,密林国数千人上街游行,抵制与矮人进行双边贸易,密林国王子、密林国第一集团军军长莱格拉斯宣告辞职,出走路上遭其父瑟兰迪尔的卫戍部队抓获,现已被捕入监。


——盾冬——

情色版:《兵哥哥史蒂夫》

青春版:《那一年的诺曼底》

民国版:《乱世佳人之峥嵘岁月》

伦理版:《布鲁克林最后的一百二十天》

武侠版:《绝代双耆》

名著版:《红与蓝与白》

古风版:《人间小别离》

法制日报版:合作社老队长为寻回二战时期失散多年的战友,只身一人拆毁有“九头蛇”之称的黑势力窝点,破获一起重大涉黑绑架案。


——锤基——

情色版:《西北大炕》

言情版:《来不及说我恨你》

民国版:《梦遗虹桥》

武侠版:《大锤又见大锤》

青春版:《左肾》

名著版:《彪》

伦理版:《切肾之爱》

古风版:《此恨绵绵无绝期》

人民日报版:鳌村村长强霸隔壁涝洼村庄稼地十七亩,并动用黑势力将涝洼村村长家小儿子抢做其儿锁大锤的童养媳。


——贾尼——

情色版:《淫荡上司》

青春版:《触不到的恋人》

言情版:《维维一笑很变态》

奥斯卡版:《him》

民国版:《纸醉金迷》

伦理版:《金闺》

名著版:《史塔克管家》

古风版:《夜夜思郎郎不知》

人民日报版:美国小伙在华偷电瓶被抓,声称为与AI管家联络迫不得已出此下策,现已交付警方处理。(此人被疑精神失常,自称史大个,如有他的家人看见此篇报道,请速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镇刑警队联系。)


——EC——

情色版:《万铁柱的性福生活》

民国版:《金门大桥高高挂》

武侠版:《孽海恩仇录》

青春版:《致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

伦理版:《美利坚的美丽传说》

CCTV8版:《干柴烈火的岁月》

名著版:《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古风版:《心有灵犀一点通》

剧情简介版:查家大小姐勾引大院长工万铁柱。

四大名著版:

老万就叫:“头疼,头疼,莫念,莫念!有话便说!”

查尔斯道:“有甚话说!我要你念念不离善心,扫地恐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你怎么步步行凶,打死这个无故平人?你回去罢!”

老万道:“你教我回那里去?”

查尔斯道:“我不要你了。”

老万道:“你不要我,只怕你明日便惨遭毒手。”

查尔斯道:“我命在天,该那个妖精蒸了吃,就是煮了,也算不过。终不然,你救得我的大限?你快回去!”

老万道:“查儿,我回去便也罢了,只是不曾报得你的恩哩!”

查尔斯道:“我与你有甚恩?”

那老万闻言,连忙跪下道:“我那日下海,险遭伤身之难,幸亏你救脱吾身,若不与你同治地球,显得我知恩不报非君子,万古千秋作骂名。”


——拔杯——

情色版:《寂寞警花葛薇儿》

民国版:《荼薇三弄》

武侠版:《啼血鸳鸯》

青春版:《罪与爱的边缘》

伦理版:《泽非罗斯的欲望》

名著版:《傲慢与偏见与变态》

古风版:《何如薄幸锦衣郎》

剧情简介版:汉家大少爷强占巴村刑侦支队警花葛薇儿。

四大名著版:

老汉见威尔只说分手,便挨在床沿上坐了:“我知道你恼我。但是若真分了,叫旁的变态看去,倒像是咱们又拌了嘴似的。若等他们来劝咱们,那时岂不咱们倒觉生分了?不如这会子,你要打要骂,凭着你怎么样,千万别不理我!”说着,又把“好薇儿”叫了几万声。

威尔心里原是准备再不理老汉的,这会子听这大少爷说这些,又觉得他很亲近,遂道:“你也不用哄我。以后我也不敢亲近你,你也全当我去了。”

老汉听了笑道:“你往哪里去呢?”

威尔道:“我回家去”。

老汉笑道:“我跟了你去。”

威尔道:“我死了。”

老汉道:“你死了,我自首去。”


——贱虫——

情色版:《朋友的大家伙》

青春版:《小时代10.0超凡时代》

言情版:《何以生韦德》

奥斯卡版:《美国病人》

民国版:《欢喜冤家》

禁片版:《温柔地杀我》

恐怖版:《死侍来了》

时尚版:《穿紧身衣的话唠》

伦理版:《蜘蛛男之吻》

武侠版:《飞天·面罩·刀》

名著版:《不平凡的世界》

古风版:《芙蓉帐里奈我何》

法制日报版:一跑酷男子遭遇变态纠缠,称自己被一举止可疑男子追踪、偷窥多日,经警方调查抓捕,跟踪犯已落入法网,警方在其身上搜出面罩、内裤、丝袜等多样报案人遗失物品。此犯人举止失常,声称自己是个漫画人物,疑似精神变态。目前跟踪犯已扣押辽宁省沟帮子镇黄土窑拘留所等候处理。


 
评论(217)
热度(9410)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