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科技改变生活#

又名:快放下你的手机(尔康手)!!!

作者:仓鼠·但丁·黛丝雪殇沫渺瑷魅风魑曦魂倾雅司机


1,拔杯

威尔最喜欢汉尼拔画的素描《希腊神话》系列,一日,阿拉那教会威尔使用谷歌搜图功能。当汉尼拔再次把一副画有西风之神和弗洛拉的画送到威尔面前时,威尔掏出手机给画拍了照,一分钟后对汉尼拔说:“你这个临摹版本,我只能给五分。”

汉尼拔怒炖手机一百部,并宣称要向手机整个族群展开复仇。


2,瑟莱

莱格拉斯从小就很依赖瑟兰迪尔,经常揪着Ada衣角不肯松手。虽然精灵一族有着超乎寻常的视力,但在中土大地上,相似的树林、沼泽、戈壁滩很多,独自出门的话,莱格拉斯很轻易就会迷路。瑟兰迪尔在儿子不听话时,经常恐吓道:“你再这样就把你丢到林子外面去。”

一日,加里安贴心地为莱格拉斯买了一部手机,并下载了中土地图。十天后,莱格拉斯离开密林,开始远征。

瑟兰迪尔得知后,下令全国挖坑,焚烧手机。免职加里安。


3,EC

天启后,埃里克在学校附近租住了公寓。隔三差五,埃里克总会接到查尔斯脑来的电话,查尔斯客气地请他上门去维修水管、电路、电视机、冰箱、微波炉,没办法,这是老房子经常会发生的麻烦。而每次埃里克修好一样东西之后,作为报答,查尔斯总会请他共进晚♂餐或者喝♂一♂杯。

突然,整整一个月里,埃里克没有接到查尔斯的电话,遂找瑞雯查问,瑞雯告诉他:查尔斯给手机上安装了家政上门服务APP。

当晚,埃里克本着“累死全市修理工只剩我一个”的原则,于校门外五里处作法,弄坏了学校里所有的金属设施。


4,盾冬

队长喜欢出去买晚餐或者在家做饭,而每次他这样做后,吧唧总是一脸满足地凑上前来,用亲吻表达感谢。但是吧唧安装了外卖快送后,队长感觉自己失宠了。

因为失忆症的缘故,吧唧的方向感很差,找不到路时便会给队长打电话,叫他骑着摩托来接自己,但自从吧唧安装了打车APP后,队长感觉自己失宠了。

婚后,队长提出和吧唧一起去南方度蜜月,攒钱数月,购买了一辆跑车,制定好行程。临走之前,吧唧从旅行网上订了两张机票、目的地酒店、下载景点路线图。

队长一怒之下偷走了吧唧的手机,并要挟联络贾维斯,取消吧唧的网络支付账户、曾注册APP账号,删除吧唧曾经在互联网上留下的全部个人资料。


5,锤基

来到地球后,洛基很依赖托尔,因为对这里的所有情况一概不了解。洛基既不知道外面的物价,也不知道怎样出行、购买食物、租房子,甚至不会开车、使用洗衣机和电脑。于是他经常黏着托尔要这要那。在这样的生活中,托尔的弟控之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并给洛基购买了一些自己很喜欢的大卖场特色服装,一件印有猫脸的睡衣。一日,洛基从一个路人甲身上偷走一部手机……

第一天,洛基使用手机和陌生人聊天。

第二天,洛基烧了托尔安利的猫脸睡衣。

第三天,洛基离家出走。

托尔怒霹全国电网。


6,贾尼

在诸多CP因手机而大闹不和时,贾维斯暗搓搓地得意着,因为地球上并没有一种比他的功能更先进的机器,如果离开了他,那么托尼不仅穿不上战甲、管理不了斯塔克集团,就连吃饭、出行、早起、驾车也成了困难。同时,托尼的生活也被贾维斯秘密监管着,比方说:托尼利用贾维斯系统搜索“我的好友”时,性别为“女性”的目标(除娜塔莎)一概不会显示。

一日,托尼悄悄给自己的手机安装了某社交软件,一夜之间摇出四位金发大波美女。

贾维斯得知后,篡改了托尼在社交软件上的个人资料:托尼史塔克&男性&我是风&我纹身、吸毒、嗜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男人&我时而自大时而自卑到不行,时而猜疑,时而难过到想去死,我蛮横,无理,霸道,时而烦人时而罗嗦到不行,时而刁钻让人受不了,我浮躁我幼稚我扯淡我贪玩我愚昧我刻薄我口是心非我自以为是我蛮不讲理我疯疯癫癫,我喜欢吃醋容易嫉妒还爱闹腾,爱我你怕了吗?不要少见多怪,我与很多异性恋的人一样平凡而真实……



 
评论(52)
热度(7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