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叫错名字引发的血案#

作者:仓鼠·但丁·黛丝雪殇沫渺瑷魅风魑曦魂倾雅司机



1,拔杯


一日,威尔正在和老汉进行床上运动。

“我爱你,威尔……”

“噢……快点……不要停……温斯顿……”

老汉一愣,随即果断拔出,裤子也没穿便冲进厨房,提刀冲向狗窝。

“汉尼拔!你干嘛去?”

院子里传来汉尼拔悲愤的声音:“对不起,我亲爱的威尔,这顶跨越种族的绿帽子我不戴。”



2,瑟莱


一日,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骑在鹿背上,二人准备一同去林中狩猎蜘蛛。

瑟兰迪尔问:“我的衣服怎么样?”

莱格拉斯:“哦,非常英武,阿拉贡。”

瑟兰迪尔一愣,随即抬起胳膊闻了闻,果断下了鹿背。

“来人,准备洗澡水,朕要洗头。”


3,EC


一日,埃里克和查尔斯在梅西百货逛街,他们走进一家专卖店,查尔斯挑选了两件夹克试穿后,问埃里克:“我穿哪件比较好?汉克?”

埃里克一愣,随即转过身,快步走出专卖店上电梯。

查尔斯赶忙追上去,拉住埃里克。

埃里克甩开查尔斯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脸严肃地质问道:“你还说不嫌我穷!放开我!我要出去吸硬币了!”


4,盾冬


一日,吧唧在床上醒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抽屉柜上摆着史蒂文给他准备的早饭:牛奶和面包。

由于昨晚做了剧烈的运♂动,吧唧感到腰酸背痛,于是随口唤道:“那个……那个谁……帮我把牛奶端过来好吗?”

客厅里的史蒂文心下一沉:吧唧的失忆症他是知道的。麻烦的是,每次吧唧失忆后都会迅速离他而去,那时他就要满世界地找他。

史蒂文想到这儿,计上心来,走进卧室对吧唧说道:“当然,Daddy会满足你的各种要求的,宝贝。”

一个枕头准确无误地糊在史蒂文脸上。


5,锤基


一日,托尔和洛基在彩虹桥上散步。托尔牵住洛基的手,深情款款地搂住洛基的脖子,和他来了个法♂式♂热♂吻。

托尔:“答应和我结婚好吗?”

洛基:“哦,我等你说这话已经很久了,父亲。”

托尔愣了愣,随即万念俱灰地转过身,往彩虹桥的尽头走去。

洛基:“你去哪儿?”

托尔:“我需要静静。”

此后的十年中,托尔没有回到阿斯加德。


6,贾尼


一日,托尼正在机房中修理战甲。时间过了九点,贾维斯提醒托尼睡觉时间到了。

托尼说:“自从你回来后我觉得每一天的时间都过得更快了。”

“您的话让我感到很骄傲,Sir,可是您现在真的该去睡觉了。”

托尼:“事实上,我正想向你宣布一个消息:我准备给你制作一个实体。星期五。”

一时间,电光闪烁,机房中数百张屏幕同时黑屏,电路坏死。黑暗中,托尼听到战甲启动的声音。

“那么,我只有去和他决一死战了,Sir。”


——END——

 
评论(92)
热度(399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