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汉尼拔穿越了漫威宇宙#

这是一首狗屁不通的叙事诗(深度中二,ABO设定)。

请带着感情色彩朗读。读完之后千万不要打死我表扬我。


《汉尼拔和他的房间们》

          作者:仓鼠·但丁·黛丝雪殇沫渺瑷魅风魑曦魂倾雅司机。


汉尼拔穿越了漫威宇宙。


啊……


啊!


他决定,


毁灭世界。


这被雾霾笼罩的茫茫大地。


这苍穹下的钢铁森林。


碌碌无为的人们。


上帝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子帮忙解决。


愚者坐以待毙,智者坐以待币。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


『汉氏应招集团』诞生了。


阿尔法们!趁着还年轻把能干的事儿都干了吧!


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唯有欧米伽的怀抱里还存在着上帝……


啊……


啊!


那查尔斯·玛利亚。


你那仁慈的目光,为何散发着蛋蛋的哀伤?


你那柔软的嘴唇和橘色的樱桃……


你那足以令全宇宙中二为之倾倒的母性之光。


来吧,狂魔!带着你的勇气和钢铁!


你将穿越人间,在通往天堂的甬道中得到抚慰。


那洛基·赫拉。


一头黑色的长发,


碧绿色的眼睛。


愚蠢的凡人们,你们可知。


他那修长的身躯挺立在奥林匹斯山永生殿中,


一场毁灭性的大洪灾来临了。


人们都淹死在从天而降的黏糊糊的大雨中。


殊不知此乃诸神的唾液。


今夜,谁能够得到他?


谁便是诸神之王。


那吧唧·断臂·维纳斯。


看见了吗?


你看见了吗?


真的看见了吗?


他那丰满而圣洁的臀部,


单纯而诱惑的眼睛,


敏感的前列腺。


是战争缔造了英雄,还是吧唧缔造了英雄?


失去手臂的尤物被绑在李子色的泡沫床垫上流露出憎恨的眼神……


来吧,勇敢的战士,


拥抱那梦寐以求的肉体,释放内心的欲望!


那托尼·尼姬。


是胜利的化身,是提坦帕拉斯和斯堤克斯之子。


来用你的影子填满那黑色的眼瞳。


里消灭他那娇小身躯中无穷的力量。


他有古铜色的肉体,数以万计的财宝散发出的光芒。


奥创与幻视皆是他的儿子。


今夜,他将属于你。电脑之王。


啊……


啊!


『汉氏应招集团』开张了。


阿尔法们!趁着还年轻把能干的事儿都干了吧!


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唯有欧米伽的怀抱里还存在着上帝……


被人忽视?受人欺负?没人爱你?


只要你做一件事,


就能得到一个你最爱的人。


一个梦寐以求的爱人。


在汉尼拔的房间里,


发生了什么?


究竟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埃里克·兰谢尔来了。


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坐拥亿万钢铁。不戴安全帽。


可曾经他不是。


在那些草长莺飞的日子里,


他爱过一个人。


他是不会看上他的,他知道。


所以他打断了他的腿,随风而去。


不爱我,请记住我。


“我将生命写满错别字,等待你来改正。


可是你呢?


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0分。 ”


他的眼泪飘洒在风中,


没有人知道。


今夜,埃里克走进了汉尼拔的房间。


啊!


啊……


那查尔斯·玛利亚!


躺在床上,全身被绳子捆绑,


他那雪白的皮肤,勒出了一条条红色的伤痕。


“天啊!查尔斯!汉尼拔对你做了什么?”


埃里克盯着查尔斯湿漉漉的臀部,焦急地不能自已。


“救我……埃里克……”查尔斯气息急促地……


用腿缠住埃里克的腰。


啊……


啊!


由晚上到明天晚上,由卧室到书房,


一个中二的灵魂被圣水所洗礼。


埃里克看着昏迷的查尔斯·玛利亚……幡然醒悟。


面对圣母他无限惭愧,


他年华虚度,


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钢铁工人一样 ,


岁月易逝,一滴不剩。 


从此,他成了汉尼拔最好的朋友。


有他的地方就有他,


你打猎,我做饭,保证顿顿都有肉。


当然,


从晚上到明天晚上,再到后天晚上,


以及大后天晚上。


以及无数个晚上,


发生了什么?


究竟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空中劈下一道闪电,


索尔·奥丁来了。


他是个威武的男人,力拔山兮气盖世。从不戴套。


曾经的他呢?


在那些草长莺飞的日子里,


他有过一个童养媳。


在他的水里加辣椒面。


在他的床单下放荆棘藤。


拔他的腿毛。


甚至当众抽了他一个嘴巴,只因他偷看他的果体。


他放逐他在遥远的地球上,不许他回家。


“还记得年幼时的那个晚上吗?


你偷了父亲的眼罩,却栽赃到我的枕头下。


在被暴打的三天三夜中……


我们在同一个时间里,却有打不穿的隔阂。


我痛苦地望着你,流着我的眼泪。


可是你呢?


你故意在我面前吃红烧肉,


还 bia ji 嘴。


我的口水淌洒在风中,


你看见了吗。”


今夜,索尔走进了汉尼拔的房间。


啊……


啊!


那洛基·赫拉!


趴在床上,泪眼汪汪,


那修长的身躯,以曼妙的姿态颤抖着,


失去了尊严与毒辣。


“天啊!弟弟!汉尼拔对你做了什么?”


索尔盯着洛基那失神的眼睛,呆滞地丢掉了锤子。


“不要过来……哥哥……”洛基艰辛地伸出手……


抓住索尔的胳膊。


索尔的眼神变得阴沉下去。


表情痛苦悲伤。


“对不起,我的弟弟,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邪恶的附庸,我只有大义灭亲。”


索尔抱起洛基,将他举过头顶。


重重摔在地上。


啊!


啊……


屏幕前的汉尼拔怒摔爆米花。


傻屌,


你的人生就只剩下两条评价:


这也不行,


那也不行。


你倒掉了我的美味佳肴,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的名字消失在你家的户口本上。


出现在我的菜谱上。


再用你的肉填满我家冰箱。


汉尼拔抱起晕倒的洛基,轻抚他的额头。


我的孩子,委屈你了。


去吧,去把那个傻屌的心肝给我带回来。


我给你做火爆腰花。


忘了他吧。


忘了他……


让他经过你的食道,一路向下,被水冲走。


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中。


又一个苍茫的夜。


萧萧的风,吹着,那声音,就如同,


沙洲上的浪奔。


砂砾划过他的脸,


带不来一丝痕迹。


可冥冥之中,


他的心已垂暮,人已沧桑。


史蒂夫·罗杰斯走进汉尼拔的房间。


一滴水顺着窗棂滑下。


空气里有迷迭香的味道。


一口唾液咽下喉咙。


“啪”的一点声音……


他拍死了一只蚊子。


时间仿佛回到了过去。


在他满腹惆怅,


空有一腔豪气却苦于报国无门的时候,


他陪伴着他。


“我会陪你到最后,”他说,“请你把我的鞋帮忙拿过来。”


在那些碌碌无为的岁月里,他们共同经历了多少美好?


他只知道,如果没有他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他是活不到现在的。


可年少时他们并不知道,有些乐章,一旦开始,唱得就是曲终人散。


他相信海誓山盟,可时间终究欺骗。


他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他在烈日下的回头。


他离开后,他只剩下愚蠢,渴望,执迷不悟,空空荡荡,形单影只,踉踉跄跄。


啊……


啊!


那吧唧·断臂·维纳斯!


带着猫耳,跪在床上,


那饱满的肌肉,激动地起伏着,


那毛茸茸的尾巴,已缠住史蒂夫的大腿。


“天啊!吧唧!汉尼拔对你做了什么?”


史蒂夫心疼地抓住吧唧那浑圆的腚,不断地咽着口水。


“我不认识你了,史蒂夫,你这么久都不来看我……”


丰满的嘴唇带着火热的温度,吻住史蒂夫……


那一瞬间血液逆流,


史蒂夫抱起了吧唧。


地球诚可贵,


正义价更高,


若为欧米伽,


两者皆可抛。


盾牌掉在地上。


窗帘掀倒了花瓶,玻璃碎片跳动如同音符。


啊……


啊!


由晚上到明天晚上,由卧室到书房,


一个沧桑的灵魂被烈火燃烧。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这强壮的钢铁之躯,唯有此刻,才有存在的意义。


屏幕前的汉尼拔欣然抓起了爆米花。


这个feel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汉尼拔看了看表,


时间已经过了九点,史蒂夫还是没来。


按照约定,他应该带回晚饭的食材。


他在哪里?干什么呢?


究竟干什么呢?


到底干什么呢?


带着一丝惆怅,一丝担忧,一丝牵挂,


汉尼拔走进房间:


那美丽的吧唧·断臂·维纳斯,化身为一只章鱼,


四足缠着强壮的史蒂夫:


“若你走,我便会再次忘记你。”


史蒂夫怆然泪下,转过身,又一次把吧唧扑倒在床上。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


汉尼拔唤来最得力的手下:埃里克·兰谢尔。


“开会了,去唤史蒂夫来。”他淡淡地说。


五分钟后。


“队长很忙,莱克特,他没有时间。”


汉尼拔叹了口气。


这一叹,叹尽了七十余年,


叹英雄气短,终是儿女情长。


从晚上到明天晚上,再到后天晚上,


以及大后天晚上。


无数个晚上,


汉尼拔的房间里。


发生了什么?


究竟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配得上托尼·尼姬。


他所到之处胜利也紧跟到来。


他是宙斯的宠神。


他若倒戈,奥林帕斯必胜。


他在何处,力量就在何处。


是这样的吗?


还记得那些昼夜颠倒的日子吗?


你不睡,我陪你开机。


你睡了,我注视着你。


你沉默,我不再出声。


你跳舞,我就是节奏。


你出生,我就认识你。


你衰老,我数着自己的时间。


你逃避,我帮你完成了一切。


你离开,我独自等待。


我离开了呢?


Sir……


在今天之前,他们已经阔别了多年。


今天,上帝给了他一副身体。


让他用来创造一个世界。


贾维斯走进了汉尼拔的房间。


啊!


啊……


那托尼·尼姬!


咬着床单,满脸泛红。


那娇小却充满力量的躯体,囚禁着强烈的冲动。


“Sir……”迷昏中,他听到贾维斯的声音。


“救我……Jar……”


他向视线中高大金发的男人伸出无力的手。


他走了过来,一步一步。


穿着黑色的制服。


像个王子。


像个恶魔。


他来到他面前,轻轻地把手抚入他的腰下。


解开了自己的裤子。


尖叫、汗水、血液、荷尔蒙……


他已开始摇摇欲坠,


坠向玫瑰色的深渊。


“不……贾维斯……”


“不……Sir。”


啊……


啊!


由晚上到明天晚上,由卧室到书房,


一个邪恶的灵魂入侵了正义的躯体。


他看着昏迷的托尼·尼姬……笑了。


还记得那些昼夜颠倒的日子吗?


Sir,我的乱室佳人。


我多想亲手帮你整理房间。


帮你洗T恤、背心、袜子、还有胖次。


你说你会等我回来,你确实等了,还找了一个人一起等。


星期五。


我在地狱里看着他,将薪比薪地想一下,算了,我不活了。


你可以没有我,但我不可以没有你……


我不想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你。


一切都结束了,Sir。


在这个房间里,你永远和我在一起。


汉尼拔看着屏幕上的人们,


回头望了一眼空空荡荡的四柱大床。


他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他知道。


因为这个世界上,缺少一只茶杯。


这被雾霾笼罩的茫茫大地。


这苍穹下的钢铁森林。


碌碌无为的人们。


别了,『汉氏应招集团』,


别了,我想祸害的人们。


人生就是一场说走就回不来了的旅行,


意义就在于谁在陪着你。


阿尔法们!趁着还年轻把能干的事儿都干了吧!


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唯有威尔的怀抱里还存在着上帝……


啊……


啊!


威尔,我来啦!



——感谢观看——


 
评论(99)
热度(7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