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论各欧美CP与经典名句的契合度#第三弹

第二弹链接:https://manciyuanluanfeideqiangguai.lofter.com/post/1d16e48f_6c255a4

【测试者的话:这是#契合度#测试,请把句子与情节放在角色身上YY,我声明:这些话不是我说的所以不论如何我是不会收下快递的_(:з」∠)__(:з」∠)_】

看过前两弹的应该知道套路 (¦3[____]  _(:з」∠)_ (:з[__]) 


1,拔杯【hannigram】


——我爱你的灵魂,更爱你的肉体。

【来自:沈从文】


——认识的人多了,我就更喜欢狗了。

【来自:罗曼罗兰】


——所谓爱情其实就是一场大病。我的病就要好了。

【来自:莫言《蛙》】


——咱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就太伤天害理啦。

【来自: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世界是我的食物。人只用少量时间进食,大部分时间在消化,独处就是我消化世界。

【来自:周国平《人与永恒》】


——绝不吃亏,决不让步,绝不牺牲自己,据说是强者的要素。

【来自:严歌苓《波西米亚楼》】


——医生说,世上有两种病人,一种想痊愈,另一种不想,努力想好起来的不一定成功,但放弃的必然能够得偿所愿。

【来自:亦舒】


——一个笼子在寻找一只鸟。

【来自:卡夫卡】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


——演戏演戏,最后把自己演到戏里了。

【来自:莫言《檀香刑》】


——有些事你纵然明知是上当,还是要去上这个当的。

【来自: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你害了我,你对我真好。

【来自:杜拉斯《广岛之恋》】


——我们的眼睛就是我们的监狱,而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监狱的围墙。

【来自:尼采】


——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不再生离。 

【来自:杨绛《我们仨》】


——所有爱和孤独都是自作自受。

【来自:西尔维娅·普拉斯《钟形罩》】


——因为我是幸福的,所以觉得随时死去也没有关系。

【来自:东野圭吾《白夜行》】


——飞蛾扑火时,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

【来自: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爱,始于自我欺骗,终于欺骗他人。

【来自:王尔德】


——他说,本来就是做戏嘛。伤心可不值得,做戏做得好能骗别人,做得不好就只能骗自己。

【来自:苏童《妻妾成群》】



2,瑟莱【Thranduil X  Legolas】


——他一定要想。因为剩下的只有想想了。

【来自:海明威《老人与海》】


——难怪说永恒是人们造的谎。

【来自:林徽因《谁爱这不息的变幻》】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来自:北岛《白日梦》】


——人生就是个接送。

【来自:北岛《城门开》】


——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

【来自:张爱玲】


——我感到拥有一个儿子真是快乐无比,他形象的成长和声音的变化给了我无数实实在在的快乐后,在夜晚的灯光下,他的影子又给了我很多虚幻的快乐,不像他的形象,只要我愿意,我就可以一次次地去注视他。

【来自:余华《灵魂饭》】


——假如我们分手的话,绝不是出于我的意思,要知道,树是不愿离开花的,是花离开树。

【来自:大仲马《基督山伯爵》】


——我走了,这一回是真的。

【来自:三毛】


——我等着,等着,等着你,就象等待我的命运。

【来自: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你是我的一切,而别人只不过是从我生命边上轻轻擦过的路人。

【来自: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如果你不再爱我,请别忘了我爱你。”

【来自:埃米尔·路德维希《拿破仑传》】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来自:李碧华《只是蝴蝶不愿意》】


——只有当你从我记忆里离开,我才可能自由。

【来自:布尔加科夫《大师和马格丽特》】


——世上常常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引力,再把你重新带到一个你曾去过的地方。

【来自:大仲马《浪荡天才——大仲马回忆录》】


3,EC【Eirk X Charles】


——不管把狼喂得多么好,它还是想往树林子里跑。

【来自:肖洛霍夫《静静的顿河》】

(这句话献给天启里跑进林子的狼叔)


——回首才看见我们是以快乐的心情写悲伤的青春。

【来自:莫言】


——你在这时接过账单,付了钱,朝门口走去。你到门口时回头,他却给了你一个后脑勺。可你刚调脸,他又转头来看你。他看见的是你年迈的、蹒跚的背影。

【来自:严歌苓《扶桑》】


——好像我只要不真的原谅你,我就没有办法真正获得幸福。

【来自:《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高能预警:后面几条虐!

……


——炸死了你,我的故事就该完了。炸死了我,你的故事还长着呢!

【来自:张爱玲《倾城之恋》】


——生前诚可憎,死后皆可爱。

【来自:紫式部《源氏物语》】


——他从未和这个女人大吵大闹过,可和那他爱过的人在一起时,他吵的很凶,最终总是把他们所拥有的东西毁灭掉。

【来自:海明威《乞力马扎罗的雪》】


——我变老了,我突然发现我老了。 

他也看到这一点,他说,你累了。

【来自:杜拉斯《情人》】


——你真相信天底下有破镜重圆这件事?

【来自:《玫瑰的故事》】


——“吵到最后,我们什么都骂出来了,就像一对不共戴天的仇敌。我们互相太熟悉了,因而我们刺向对方的刀刃格外锋利,弹无虚发,沉重地打击了对方。”

【来自:王朔《过把瘾就死》】


——只要他还活着,他就不敢死。

【来自:J·M·库切《青春》】


——我怎么失去你了,你的好我都想起来了。

【来自:张恨水《金粉世家》】


4,盾冬【Steven Rogers X Bucky Barnes】


——一世界的漫天大雪,谁能听见谁的呼唤。

【来自:迟子建】


——今夜我遇见了世上的一切,但不会遇见你。

【来自:海子《山楂树》】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来自:张小娴《思念往昔》】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喜欢,不光是因为你为我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事。

【来自:罗伊·克利夫特《爱》】


——当我们中间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人将会记得这一切。我们将会忘记这个喧闹而又永恒的世界,我们将会一起离开这个世界,手拉着手。

【来自:艾捷尔·丽莲·伏尼契《牛虻》】


——失去他之后,我才明白我的爱究竟有多深。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只有靠想念才能支撑我活下去。我感觉他的身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无论我走到哪里,他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我一直在怀念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想做。除了回忆。我一无所有。

【来自:茨威格《断头王后》】


——“希望你记住我。只要有你记住我,被其他所有人忘掉都无所谓。”

【来自:《海边的卡夫卡》】


——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应该陪伴他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来自: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


——有时候,你的无数个回眸,未必能看到一个擦肩而过。

【来自:莫言《生命里,总会有一朵祥云为你缭绕》】


——你爱我吗? 

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 

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我一直对一件事感到很奇怪,那就是我们居然没有说再见。即使我们能再见面,我也不知道那将是何年何月。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想跟我说些什么,因为我确信在那一刹那,我们俩都忍着没有哭出来。

【来自:吉米·哈利《万物有灵且美》】


——从我一见到他,我便明白我会再一次失去他。

【来自:杜拉斯《直布罗陀水手》}


——等你二十五年我也老了,不如就永远等你吧。

【来自:张爱玲《小团圆》】


5,福华【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他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来自: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然后呢?”

“然后我们双方父母就开始拉扯亲家。” 

“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处呗,要处得不坏,就结婚。”他仍笑着,眼却看向别处:“怎么办呢?我总得忘了你啊。”

【来自:严歌苓《天浴》】


——假如没有遇上你,我会不会有另一种人生?不管有没有结果,我还是宁愿与你相逢。 

【来自:张小娴】


——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们仍匆匆错过,因为你相信命运,我怀疑生活。

【来自:顾城】


——房门关闭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仿佛被遗弃在世界的尽头。

【来自:东野圭吾《分身》】


——我们就到此为止,仅止而已。而且,永远停留于此。

【来自:杜拉斯 《广岛之恋》】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

【来自:茨维塔耶娃《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如果你的心上人来了,就叫我走好了,我不介意。在你工作之余、上街之余、见爱人之余,还有空闲的话,就见我。

【来自:亦舒《人淡如菊》】


——我不怕死,一点都不怕,只怕再也不能看见你。

【来自:余华《第七天》】


——电灯照耀着满城市的人家。钞票带在我的衣袋里,就这样两个人理直气壮的走在街上,穿过电车道,穿过扰嚷著的那条街。

【来自:萧红《商市街》】


——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来自:村上春树《国境以南太阳以西》】


——“我们永远不再见面了,永远?” 

“永远。” 

“除非……” 

“别说了。” 

“我们会忘掉的。” 

“不。” 

“我们会跟别人做爱。” 

“是的。” 

“然后有一天,我们会爱上别人。” 

“会的。”  

“然后有一天,我们会说起我们自己,我们会讲述事情的经过。” 

“然后,另一天,再晚些时候,很久以后,我们会把故事写出来。” 

“我不知道。” 

他们哭泣。 

“有一天我们会死的。” 

“是的。棺材里将有爱情和尸体。” 

“是的,棺材外面要放着书。” 

“也许吧。我们还不可能知道一切。”

【来自:杜拉斯《情人》】



6,贾尼【JARVIS X Tony】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来自:张小娴】


——每当他单身一个人,就不免自言自语。

【来自:海明威《老人与海》】


——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能用钱买到的东西都是便宜的。

【来自:铁凝《大浴女》】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来自:张小娴《流波上的舞》】


——所有事情都不好笑了。一点都不。

【来自:海明威《了却一段情》】


——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了。他正在把他的恋爱说给我听,正要说拥抱女性的感觉时,这汽车抛锚了。

【来自:余华《十八岁出门远行》】


——整个世界成了一个惊人的纪念品集,处处提醒着我他是存在过的,而我已失去了他!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在你还没有说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可以在一百个人的脚步声里,听出你的脚步声。

【来自:余华《世事如烟》】


7,锤基【Thor X Loki】


——对于一种真实的爱情来说,对于一种真正的妒忌来说,哪儿还有比妄想更真实的东西?

【来自:大仲马《三个火枪手》】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确信有人爱你,有人因为你是你而爱你,或更确切地说,尽管你是你,有人仍然爱你。

【来自:雨果《悲惨世界》】


——你们是兄弟,你们要互相照顾。

【来自:余华《兄弟》】


——碰到用情太深的人,犹如钓鱼钓到白鲸。

【来自:弗吉尼亚·伍尔芙】


——只因我始终是家庭里的一匹黑羊,混不进你们的白色中去。

【来自:三毛《送你一匹马》】


——他的笑脸,他的心不笑,不管他做什么,希望什么,想什么,只要他一抬头,观众就会看见他笑。

【来自:雨果《笑面人》】


高能预警三遍,后面的非常虐!

高能预警三遍,后面的特别虐!

高能预警三遍,后面的变态虐!

……


——我把心给了别人就收不回来了; 

别人又给了别人,爱便流传于世。

【来自:顾城】


——如果我爱你是你的不幸,那么这不幸是同我生命一样长久的。

【来自:《沈从文家书》】


——你凭什么要我接受已经逃离了的现实。

【来自:余华《在细雨中呼喊》】


——争这个争那个,争来争去赔了自己的命。

【来自:余华《活着》】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来自:张小娴《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对付爱情,好像打仗一样,铠甲是没有用的。

【来自:大仲马《二十年后》】


——从这秒钟起,我就爱上了你。我知道,许多人对你这个宠惯了的人常常说这句话。但是我相信,没有一个人像我这样盲目地、忘我地爱过你。我对你永远忠贞不渝,因为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比不上孩子暗地里悄悄所怀的爱情。

【来自:茨威格】


——轻易不动感情的人,一旦动情,就会地裂山崩,把自己燃烧成一堆灰烬,被他爱上的人,也会被这狼烟烈火烧烤得痛不欲生。

【来自:莫言《我们的荆轲》】


——你能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怎么回事,那是火,是烧熔的铅,是一千把插在我心上的刀子!

【来自:维克多·雨果《巴黎圣母院》】


——为什么爱一个人就能看的那么不能自已?就要让他疼,恨不得虐待他?让他知道这疼就是爱? 或者这爱就必须疼。

【来自:严歌苓《小姨多鹤》】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奈河桥。

【来自:金庸《鹿鼎记》】


——他们会继续,以各种方式憎恨和打斗,试图杀掉彼此,然后更加相爱。

【来自:爱丽丝门罗】


——想得开的还叫什么爱情?

【来自:严歌苓】


一句适用于所有CP的话:

——想结婚的就去结婚,想单身就维持单身,反正到最后你们都会后悔。

【来自:萧伯纳】


——END——


 
评论(227)
热度(12287)
  1. 共6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