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欧美CP的网络♂生活#

警告三遍


OOC!

精神污染!

非中二勿入!



——拔杯——


金刚小茶杯:我被变态缠住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最近被禁足的莱格拉斯:@爸爸哪儿也不去  Ada快来看变态!

爸爸哪儿也不去:儿砸快关电脑!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我除了被钢筋缠没被缠过不知道。

收废铁1300105188:@楼上 我不是变态我可以缠着你吗?

宇宙至尊の洛基:杀光这些秀恩爱的人类[怒火][怒火][怒火]

美国好队长:谁看见我家吧唧了速回复!急!急!急!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金刚小茶杯 我叫贾维斯帮你人肉他裸 照啊!

吧唧失忆了:同楼主,我发小老缠着我怎么办?装失忆都没用。

美国好队长:@吧唧失忆了 快回来!房产证写的你名!你不回来物业费交不了!

@不是汉尼拔的马甲:绳命是如此美妙不来一发吗威尔。


---------------------------------------------------------------------------


汉尼拔专治疑难杂症:我的新车[图片][图片],转发前一百抽签送 二手宾利一辆[图片][图片]


爸爸哪儿也不去:最近没事给儿子做的白宝石弓[图片][图片],另转十开门拖拉机一辆。

就算被禁足也是自由的小精灵的莱格拉斯:谢谢爸爸[亲吻][亲吻][亲吻]。

Sir你该睡觉了:新战甲[图片][图片],话说新款兰博基尼百公里加速2.2秒有点慢啊,公司快被收购了吧?

贾总管:Sir,五秒钟后你的电脑将自动关机。

贾总管:5

贾总管:4

贾总管:3

Sir你该睡觉了:等等……

贾总管:Sir晚安[拜拜]。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冷漠]

收废铁1300105188:炫富者死。

宇宙至尊の洛基:我哥最近给我买了一个100克拉的戒指。

金刚小茶杯:楼上无图无真相。

近期单身の大锤:@宇宙至尊の洛基 我怎么不记得我给你买过戒指?

金刚小茶杯:呵呵。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呵呵。

汉尼拔专治疑难杂症:呵呵。

吧唧失忆了:呵呵。

吧唧失忆了:土豪们做朋友吗[可爱][可爱][可爱]。

美国好队长:……美国社会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财产来路不明的人才需要提高税收[大兵][菜刀][骷髅]。



——EC——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老公不肯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怎么办?在线等,急!


宇宙至尊の洛基:捅死[刀]

吧唧失忆了:在三千米高空把他踹下去[炸弹]

茶杯不是Omega:抱着他一起跳崖[骷髅]

爸爸哪儿也不去:征婚,要求:1,对我儿子好;2,一定对我儿子好;3,必须对我儿子好。

最近被禁足的莱格拉斯:[刀][哭泣]

爸爸哪儿也不去:……这软件怎么删除回复啊!

Sir别忘了吃脑白金:@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觉得老万还可以抢救一下。

贾总管:Sir别忘了吃脑白金。

贾总管:还有维生素复合片。

Sir别忘了吃脑白金:我下线了[拜拜]。

婚姻关系分析专家莱克特:把他交给我,五十天内保证让你们重燃新婚激情。

收废铁1300105188:行了大家都散了吧,离婚协议书我已经吃了。

有目标了の大锤:有啥想不开的事啊,坐一起聊聊不行吗?

宇宙至尊の洛基:聊天有用的话还要刀干嘛?有些人就是听不懂人话。

有目标了の大锤:@宇宙至尊の洛基 你说啥呢我怎么听不懂?

美国好队长:找地方政圌府协调一下不行吗?你离婚就是威胁国家安全破坏社会治安再考虑一下啊!

收废铁1300105188:@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 你确定不回心转意我就去五角大楼了[拜拜][拜拜]。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不麻烦大家了我们和好了。



---------------------------------------------------------------------------



收废铁1300105188:老婆晚上不让我进屋怎么办?在线等,急!


宇宙至尊の洛基:跪着。

吧唧失忆了:让他打你一顿出气[拳头][拳头]。

婚姻关系分析专家莱克特:给门换锁,PS:别忘了也给他钥匙换了。

茶杯不是Omega:感觉昨晚有人来过我家我斑点狗内*裤丢了……

莱格拉斯长肉中:跳窗[吐舌]

爸爸哪儿也不去:这两天林子里太热了,明天开始睡觉不能关窗户了。

莱格拉斯长肉中:Ada我房间比较凉快[爱情]

爸爸哪儿也不去:[心][心][心]。

美国好队长:检讨一下你自己,看看哪里做得不好,不要吵架,去哄他,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发脾气,爱他就去暖床,喜欢就表白啊!打架有什么用又不会被原谅,哄不好就道歉,他不原谅就送礼物,不要就强吻啊!大不了被抽嘴巴,你连嘴巴都不敢挨还敢说爱他。

收废铁1300105188:@美国好队长 我记得原文不是这样的,我去搜一下。

美国好队长:住手!

Sir快放下那个甜甜圈:你们这些招式都过时了,下药吧。

贾总管:不好我中病毒了……

有目标了の大锤:告诉你他们说的都没用,认栽吧!

宇宙至尊の洛基:@有目标了の大锤,你没跪过你怎么知道没用!

有目标了の大锤:我要是跪了只能是求婚。

宇宙至尊の洛基:你跪啊!

有目标了の大锤:我跪了。

宇宙至尊の洛基:没看见。

有目标了の大锤:……这软件怎么发图片啊!

有目标了の大锤:[图片]。

莱格拉斯长肉中:[偷笑]

茶杯不是Omega:[偷笑]

宇宙至尊の洛基:图片打不开。

有目标了の大锤:艹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收废铁1300105188 别丢人现眼了,我刚才洗澡来着没听见敲门。



——瑟莱——



莱格拉斯从不需要外挂:我马上要出差了,都需要带什么?


吧唧失忆了:带上你爸爸。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带上你爸爸。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带上你爸爸。

茶杯不是Omega:带狗。

Sir午饭时间到了:带上电脑。

贾总管:带上管家。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带上菜刀。

霸道猛男大锤:来阿斯加德吗?现招 聘御前侍卫一人,要求如下:年龄超过200岁,五官端正,人品优异,无不良嗜好,对工作积极负责。工作内容:看着我弟弟憋走出房间就行。

美国好队长:来美国吗亲,加入复仇者联盟,保证一年内移民纽约,升职主管,当超级英雄,赢百万年薪,走上人生巅峰,从此爸爸再也不用担心你无所事事!治安技术哪家强?美国纽约找复联!

莱格拉斯从不需要外挂:我怎么听着像招 聘保安?

爸爸哪儿也不去:儿砸憋听他们忽悠!行李Ada已经给你收拾好了!

莱格拉斯从不需要外挂:不用了Ada,外面的世界太危险我决定哪儿也不去了[泪][泪]。

爸爸哪儿也不去:[抱抱]


---------------------------------------------------------------------------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最近儿子总是找不着,怎么回事?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我嗅到了春天大草原的味道。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又到了动物交 配的季节。

茶杯不是Omega:一个像我这样的直男是不会说谎的,根据直男的思路推断,他应该是到了Omega发情期。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从哲学角度上讲Omega不可能是直男。

茶杯不是Omega:今晚治疗取消[拜拜]。

霸道猛男大锤:谁看到我弟弟了?看见了快告诉我一声在线等急!

Sir晚饭时间到了:我昨天看见洛基和罗南在一起。

霸道猛男大锤:罗南是谁[发怒][发怒][发怒]

Sir晚饭时间到了:……我晚饭时间到了拜拜。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出 售 正 品 西 班 牙 cui 情 粉(Omega专用)、技 术 开 * 锁、专 业 疏 通 下 水 道、高′ 价 匚 收 ′药、代 匚开 各 种 发@ 票、办 证 刻 章、极 速 电 脑 上′ 门 维′ 修 30 刀 起、无 抵 压 无 旦 保 信 yong 借 ′kuan 咨 询 【1 3 0 0 1 0 5 1 8 8。】

美国好队长:@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 借款利息多少?我房  贷还不上了。

吧唧失忆了:@美国好队长 把盾牌抵了吧。

美国好队长:@美国好队长 把我抵押了吧,盾牌你留着[哭泣]

贾总管:@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 你儿子最近和一个有拐卖成年男子犯罪记录的人贩子走的有点进,你小心点。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 高 薪雇杀手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 药有给Alpha用的吗?

霸道猛男大锤:@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你怎么不接电话?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干嘛?

霸道猛男大锤:爸说他眼罩丢了问你看见了吗?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手动再见]。



——贾尼——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我的AI好像中病毒了怎么办?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极 速 电 脑上 门 维 修30刀起,1300105188。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人脑拷贝数据,一次29刀。

霸道猛男大锤:用我帮你锤几下不?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吃药了吗?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根据宇宙相对论推断也可能是你中病毒了。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我宣称对在地球散布瘟疫事件负责。

霸道猛男大锤:@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知道啥是AI吗你?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霸道猛男大锤 你敢放我出房间吗?!!

霸道猛男大锤:@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闭嘴!

莱格拉斯从不需要外挂:@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 Ada我也想要AI。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 AI卖不?多钱?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 你儿子卖不?


---------------------------------------------------------------------------



贾总管:Sir说过几天就要给我做实体了!!!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良心忠告:切记咚大。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良心忠告:切记有头发。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良心忠告:切记身高超过一米九。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良心忠告:切记发际线。

吧唧又失忆了:良心忠告:切记四肢齐全。

茶杯不是Omega:良心忠告:切记不要做成Omega。

霸道猛男大锤:我喜欢绿眼睛。

美国好队长:我喜欢黑头发。

霸道猛男大锤:@美国好队长 你啥意思[发怒]?

美国好队长:@霸道猛男大锤 信我削你?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良心忠告:切记有眉毛!有眉毛!!有眉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贾总管:@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 你说晚了,嘤嘤。



——盾冬——



吧唧的甜心:@吧唧又失忆了 [钻戒]嫁给我吧?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出 售 六克拉二圌手钻戒[图片],支 持 专 柜 验 货,7 天 无 理 由 退 换 货(运 费 自 理)。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出租40辆战甲婚车队。

吧唧的甜心:@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 多少钱?

吧唧的甜心:@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 多少钱一天?

吧唧又失忆了:@吧唧的甜心 你好,你是谁?

吧唧的甜心:……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失忆症病人心理辅导,50天恢复记忆,一次一万刀。

吧唧的甜心:@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 能分期付圌款吗?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吧唧的甜心 他失忆装的,不谢。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吧唧的甜心 朋友,你好,加入仇富者联盟吗?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我加入。

吧唧又失忆了:我加入。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 你们缺后勤组长吗?

失去自由的小精灵莱格拉斯:@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 Ada我能加入这个仇富者吗?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谁能告诉我地球杀人犯法吗?


---------------------------------------------------------------------------


吧唧又失忆了:总是因为位置问题和男朋友吵架,怎么办?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去找女人。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离婚吧。

失去自由的小精灵莱格拉斯:离家出走。

茶杯不是Omega:作为一个标准的直男让我来告诉你:Omega是不能在上面的。

霸道猛男大锤:一般情况下黑头发的人是在下面的。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一般情况下眼睛大的人都在下面。

贾总管:一般情况下矮的人在下面。

吧唧又失忆了:@贾总管 70年前我比他高!

贾总管:@吧唧又失忆了 毕竟人类是精圌子的时候大小都差不多。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贾总管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这里玩电脑去把我十六开门的保时捷开来我要去拉斯维加斯。

贾总管:Sir您的睡觉时间到了关机倒数3秒321[拜拜][亲吻]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你们这些秀恩爱的虐狗狂魔[哭泣][抓狂][菜刀]

用铁锤砸蛋为什么不碎:@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约吗[玫瑰]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呵呵不

神乜湜浍旒汨菂:@用铁锤砸蛋为什么不碎 今晚几点在哪?

用铁锤砸蛋为什么不碎:因为砸的是人蛋哈哈哈哈!

用铁锤砸蛋为什么不碎:@神乜湜浍旒汨菂……不好意思上一条看错了,今晚八点神盾局后头小黑屋不见不散。

吧唧的甜心:@吧唧又失忆了 回来吧亲爱的今晚让你乘骑。

吧唧又失忆了:谁能告诉我乘骑是什么意思,在线等,急。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吧唧又失忆了 就是你在上面[偷笑]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吧唧又失忆了 就是你在上面[偷笑]

贾总管:就是你在上面@吧唧又失忆了[偷笑]

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售 捆 绑 皮 绳 10 刀 一 套 送 [蜡烛] [皮鞭] [嚼子]。

吧唧的甜心:@万磁王家政服务中心 给我来一套。



——锤基——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喜欢的人智商相当于五岁儿童水平,怎么办?


贾总管:人类智商归根结底都差不多你忍忍吧。

吧唧的甜心:喜欢的人智商三岁我都忍了你也忍忍吧。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给吃点脑白金,我这有,要不?

万磁王:家暴。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万磁王 你怎么换账号了?

万磁王:发广告被举 ′报了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你喜欢谁啊?我帮你脑脑他?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私聊把他名字发你了。

茶杯不是Omega:@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我用我喜欢的和你换啊。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茶杯不是Omega 你能想象大锤变成我之后的样子吗?

茶杯不是Omega:……

吧唧又失忆了:@吧唧的甜心 你说谁智商三岁[发怒][发怒][发怒]!

吧唧的甜心:我错了。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脑不了啊!我脑人从不失败的,除非这个人根本没有脑。

霸道猛男大锤:……………………………………………………………………我弟弟喜欢上一个智商只有五岁水平的笨蛋,谁知道他家住哪[怒火][骷髅][拳头]?在线等,急!!!


---------------------------------------------------------------------------


霸道猛男大锤:请问追人技巧。


贾总管:智商低不要想追人那种事。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下 药。

霸道猛男大锤:@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 你有药吗?

地球人的心理导师莱克特:@霸道猛男大锤 你有病吗?

贾维斯不许再改我网名:没钱不要想追人那种事。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精灵王:长得丑不要想追人那种事。

万院长:出 售 正 品 西 班 牙′崔 情′药 1 3 0 0 1 0 5 1 8 8。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楼上小心被封号。

霸道猛男大锤:@万院长 药多少钱?我锤子能抵押多少钱?

万院长:@霸道猛男大锤 十 五 刀 一 粒 赠 送[皮鞭][蜡烛]12根[嚼子]无 效 7 天 退 款。

霸道猛男大锤:@万院长 有点贵啊!

收井盖易拉罐:去年纽约之战使我变成了穷光蛋,老婆也离我而去,像我这样的人在美国是混不下去的,更不要提挽回婚姻,于是我开始一心寻找挽回老婆的方法,绝望之际,我来到了位于炮房区菊洞科技大楼四十四层的摸乃药业公司,给我老婆使用了万院长的药后,只用了三天我们就复婚了。

收废橡胶:@收井盖易拉罐 你这算什么?我开了十六家肯德基,两家七星级酒店,可是连续追了一个寡妇十年都没追到,在被她拳打脚踢后我甚至产生过轻生的念头。直到我打了炮房区菊洞科技大楼四十四层的摸乃药业公司的电话,万院长带给了我生活的新希望,现在你们瞧,寡妇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万院长大爱济天下,德广聚人心,摸乃药业公司找万院长,商秉诚信至上!

霸道猛男大锤:@万院长 给我来十盒。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霸道猛男大锤 告诉你那些都没用,送100克拉钻戒,没钱买钻戒用宇宙魔方代替也行。

霸道猛男大锤:@万院长 你们公司收人体器官吗?

美国好队长:来美国吗亲,加入复仇者联盟,当超级英雄,赢百万年薪,走上人生巅峰。

霸道猛男大锤:我去抢银行了[拜拜]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索尔等下我刷好牙和你一起去。

霸道猛男大锤:@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不行你跟家吧否则我进局子了没人救我。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冷漠]

霸道猛男大锤:我走了。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呵呵。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不好意思啊迟来的一条脑内信息:大锤想追的人是你。

美国好队长:菊圌花洞科技大厦CIAFBI国家银行遭遇抢劫 @全员准备!@全员准备!!@全员准备!!!

然而查尔斯早已看穿了一切:@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 推荐你看一部美剧《越狱》

银河系未来属于洛基:………………………………………我去纹身了[拜拜][哭泣]



——END——










 
评论(32)
热度(10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