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得了的发现#我们是谁的传人#请打死我#

龙混沌/这个不是同人/看后请打死作者/作者不是我。

鸣谢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 @流景 以及补充者鹤鹤鹤,还有在一旁吃凉不管酸还鼓掌的 @三三 

#论国配#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段山海经中对混沌的介绍:

——有神焉,其状如黄囊,赤如丹火,六足四翼,浑敦无面目,是识歌舞,实惟帝江也。


由此得出结论,混沌就是帝江。


帝江即帝鸿,古音“江”与“鸿”通。而帝鸿即黄帝——传说中中华民族的始祖。


帝江=黄帝=混沌

(我混沌过去辣么牛逼为何混了好几千年又混回去了,哭。)


然,下面我们来看庄子中对混沌的介绍,勿哭:


大意就是说,混沌和龙(某一条,别问我我不知道)关系很好。

然后这个龙丫要给混沌开窍,因为混沌没有七窍,然后怎么开的用哪里一概不知道,开的是哪个部位的窍一样不知道,然它最后把混沌捅死了……嘤嘤,这傻逼。

(这是庄子,不是我说的)


结合上述。

我们是,黄帝(混沌)的子孙……

我们又是,龙的传人……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呵呵,呵呵呵(已入魔)……

 
评论(53)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