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论各欧美CP与郭德纲的契合度#

 (¦3[____] _(:з」∠)__ _(:з」∠)_ (:з[__]) 

【测试者的话:这是#契合度#测试,这只是统计学,你们看了之后,不能骂我黑,这些话都是郭德纲和于谦说的_(:з」∠)___(:з」∠)__(:з」∠)_】

1,瑟莱【Thranduil X  Legolas】


——Legolas:“那天我爸急了,挽起袖子‘老娘和你拼了’。”


——Legolas:“我家里特别有钱,我爸开一13开门的凯迪拉克。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好机器,德国进口的,“突突突突……”


——Legolas展开信:孩子,一转眼你离家一年了,我们家搬家了,在离原来400里的地方,你猜在哪儿?……赶紧回来吧,Ada等待你!


——Thranduil看着巴德心说:这小伙子长得,跟我儿子似的……


——Thranduil教育Legolas:“Ada小的时候家里很穷,住的房子千疮百孔,一下雨算要了亲命了:外边小雨屋里中雨,外边大雨屋里暴雨, 有时候雨实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了……”

        侍卫:“大王您这样合适吗?”

      “出去!”


——Thranduil:“叶子过来~有点事。

       Legolas:“怎么了ADA?”

       Thranduil:“你有榔头和钉子吗?借我使使,我的大角鹿把栏杆给咬坏。”

        Legolas:“Ada,让我怎么说你,那鹿你骑不要紧,你得喂呀!”


——Legolas降生,他母亲受伤了,回到家之后,他父亲最不容易。这边儿是妻子,这边儿是孩子,都得管。给这边儿喂喂奶,那边儿喂喂药,喂喂奶,喂喂药。喂喂药,喂喂奶……一个月后,他妈妈变得特胖,孩子坏了。


——Legolas:“你没见过我Ada,漂亮!大高个,重眉毛大眼睛的。他是没胡子,要有胡子跟拉登似的。”


——Legolas::“我们小区住着俩霍比特人,夫妇俩,个都挺高的。”

       Thranduil:“多高啊”

       Legolas:“男的一米四,女的一米二。”

       Thranduil:“ 这还叫高啊!”

       Legolas:“这在霍比特人里就算高的了。”




——电视里看到骨瘦如柴的非洲难民。

       Legolas很心痛,Thranduil说:“儿子,你可千万别被现在的电视给骗了,他们会没钱吃饭?那他们妈妈还带他们去烫发!”


——临行前,Thranduil教导Legolas:“走道不捡东西算丢!”


——Thranduil:“路上捡一个大箱子,里面全是白宝石,一般人早就捡着跑了,换你你怎么做?”

       Legolas:“我不走,也不动,等失主,失主说不要我再要。”

       Thranduil:“那你怎么跟人家说啊?”

       Legolas:“别跟他说呗。”

       Thranduil:“好儿子。”


——Thranduil:“我都羡慕你!”

       Legolas:“羡慕什么啊?”

       Thranduil:“这么年轻就认识我啦!”


——阿拉贡拿出一张李佩斯的照片给莱格拉斯看说“这是你爸爸”。

       Legolas:“他是萨达姆,不是我爸爸。”


——Thranduil:“儿子Ada来给你讲故事,你是愿意听啊是愿意听啊还是愿意听啊?我决不强求。”


——Thranduil:“我去地球参加漫展,人太多了,船票都订不上了,都坐着洗澡盆,划着来的。后来人多的啊,漫展外面全都是被子,铺盖,提前半年就来了,轰都不走啊,说了:今儿要是见不着大王,我们就死这儿!后来给他们搭难民营,都住进去了,我就看见一个大蓝脸的,我上前一问:‘您是?’‘罗南’我一听吓坏了:‘全宇宙都逮您呢,您不知道吗?’‘顾不上了,顾不上了,见完你再让他们逮我来吧!’


——Legolas:这是我爸,(指着大王),我非常爱我爸,我在这为我爸创作了一首歌,给大家唱几句啊:爸,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Legolas:我回来时走进密林,觉得特别亲切,我Ada的宫殿好看,两边还有牌子:左右一百米严禁摆摊! 


——Legolas走后,Thranduil整天担心。

       侍卫问:王子那么厉害您有什么可担心的。

       Thranduil:从植物学的角度来说,他不认识道儿。


——Legolas:我爸那屋满屋都是书,繁体的,简体的,古文的,外文的,这个有学问呢!各种版本的瑟莱文都有。

       阿拉贡:什么是瑟莱文?

       Legolas:我不知道。


——Thranduil:《魔戒》就是,Legolas老带着一个仆人,叫阿拉贡,还有几个宠物,一头山羊一个猪,一群小仓鼠,旅游的故事。


2、福华【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


——Sherlock:“昨天我去北京破案,有个罪犯很厉害,没有拦得住他的门,没有挡得住他的锁,就是银行的保险锁他弄根芹菜就能把它捅开了 。这次很成功,他抢劫183万现金,下午5:40,police到的时候,他还跟北三环堵着呢。”


——John:“有一次有个碎尸案,尸体被肢解,大卸八块,惨不忍睹。警探问Sherlock‘你看这是怎么回事啊?’Sherlock想了想,说‘我看这是自杀。’……警探太喜欢Sherlock了,指着尸体说:“他要是你该多好啊。”


——“我喜欢拉小提琴,我告诉John我死的时候把小提琴一块和我埋了,我喜欢计算机,我告诉John我死的时候把计算机一块和我埋了,最近我又喜欢上了维纳斯……John说:国家好容易刨出来,别埋了。”


——John:“我们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仪器来,指南针指北针指东南分针……我说你这都落后了,咱得采取先进的办法——扔鞋吧。”


——John:“Sherlock拿根面条都能捅开门锁,给他一包方便面能开一小区。 ”


3、 贾妮【JARVIS V Tony Stark】


——Tony对JARVIS说:“我参与,你奉献,我快乐!”


——JARVIS:“Sir,我的新技能是什么?”

        Tony:“向后翻腾三周半零一个多月。”


——JARVIS:“格温妮斯帕特洛好漂亮。”

        Tony:“你一个月工资不到一千五,你别想包养女明星。”


——JARVIS:“我想富。”

       Tony:“要想富先脱裤。"


——JARVIS:曾经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机会过去了,我追悔莫及。假如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希望跟那个总裁说:我愿意到你房间去。假如非让我在那份工资前面加一个限额的话,我希望是:400元。


——Tony:“我特别希望你给我帮助,你们给我一份爱,我会还你一夜情的。”


——Tony:“怎么办啊?我太有钱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JARVIS,要不我包你吧!”

       JARVIS:“包我?!”

       Tony:“啊...不是...咱再有钱也得挑头发多的啊!”


——JARVIS:“我挣钱去了,一来就接了个好活儿,盖一个70多米的烟囱!”

       Tony:“还真不错!”

       JARVIS:“我一秒钟就把活干完了,但人家来验收时不给我工钱!”

       Tony:“为什么?”

       JARVIS:“把图纸拿倒了,人家让挖口井……”


——Tony和JARVIS环游世界。

       Tony:“我要把兵马俑偷出来,把JARVIS糊上泥搁那,然后把兵马俑洗干净了写上八荣八耻拿到潘家园卖了。”

       Tony:“我还要偷木乃伊摆在我家,等等,木乃伊也有数?.....哎,JARVIS,你闲着呢吧,我把你缠上白布在那躺着怎么样。”

       JARVIS:“不成。您忘啦,我在兵马俑那儿立着呢!”


——JARVIS:“今天Tony给我发双薪了,我买小灵通打电话,先打一骂街的,再打一道歉的。买盘看去,买一张正版的、买一张盗版的,快进看一张、快退看一张,买洗衣机双缸的洗衣机,一缸装米,一缸装面……”


——JARVIS:“等有钱了,坐公共汽车也投真币。”


——Tony指着Steven对JARVIS说:“只有同行之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Tony花钱如尿裤一般痛快。”


——Tony和JARVIS确定关系后JARVIS把Tony不让动的那个箱子打开了,里面是5000块钱和仨鸡蛋。

       JARVIS问Tony怎么回事,Tony就交代了:“既然你发现了,我跟你实话说了吧,我过去有一个女人就放里面一个鸡蛋。”

       JARVIS一想“有三个女人也不算多”就问那五千块钱呢?

       Tony说:“鸡蛋凑够一斤我就让小辣椒卖去。”


4、EC【Eirk X Charles】


——Eirk说:“经过的我辅导,多少个濒临自杀的人,都尝试杀人了,都是我攒动的。”


——Charles骂道:“就你这样的够枪毙五分钟的,你这样的逮着都先崩后问。”


——Eirk:“那天他跟我吵架,拿起拖鞋打我,我就急了,呵,你拿我当布什了。”


——Eirk:“我那个气啊,当时我就狠狠地骂了他一句:我给你滚出去。”


——钢爪狼:“嫂子呢?”

       Erik:“你嫂子前列腺不舒服。”


——Charles:“在哪里跌倒,我就在哪里躺下。”


——Charles:“上帝,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们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没有战争,行吗,嗯?”

       上帝想了想,“这难点儿,咱实话实说啊,我没那么大道行,真的真的,我不是驳你面子啊,你换一样行吗?咱商量商量别的。 ”

        Charles一摸身上带了一张Eirk的相片,说帝哥,你看看这个,这是我朋友,他叫Eirk,人特别中二,从来不干好事儿,你给他变好点儿吧。

       上帝想了想:“咱们还是说说世界和平那事儿吧”(把相片撕了)

       Charles:“哎,你怎么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归不同意,撕了干吗,我还留着呢!”


——Eirk:“你不是一个超级英雄,你是一个教师,你是一只教授,你的任务就是教育人,你不要管他听不听,他爱听不听。你的课堂教育人们学会什么了,这才是重要的,他不听就不听吧,我帮你neng死他!”


——Charles:“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Charles,请爱护Charles。”


——学生问:“当年您是怎么穿越的?”

       钢爪狼:“想穿越摸电门,想回来撞墙。”


——Charles对快银说:“看着你父亲这样,我这心里不是滋味。我打年轻跟老头在一起,现如今他病成这样,我心里能是滋味么。”

       快银:“就是。”

       Charles:“……于是我指着你父亲说:你也有今天。”


——Eirk:“我那天站在白宫门口,豁,白宫那个白呀--刚刷的浆。”

       Charles:“你管着人家管不着人家呀!”

       Eirk:“白宫门口站了二十来人,有男的有女的,弄的兜子都准备好了 --记者呀!我心说我得留神说话,别被他们抓住什么把柄,丢你的脸。然后我准备好了,往下一落,这帮人全过来了:‘师傅要盘吗?’”


——Eirk:“他特别美,我跟了他一路,然后他一回头,冲我一笑。拢了拢自己的几根儿头发。”


——Eirk:“Charles,给大爷笑一个,不笑,那大爷给你笑一个 。”


——Eirk:“我推门进去对他们说:以后按月收保护费。一老秃子吼道:‘出去,看看这是哪?’我抬头一看,神盾局,我惊出一身冷汗啊。”


——Eirk:“跟你谈恋爱,我早把脑袋系在裤腰带上了!”


——Charles:“认识Eirk吗?”

     “不认识!” 

     “那你肯定不经常看法制进行时。”


——Eirk:“Charles嘴里咬着一块糖,嘴对嘴喂给老虎,观众掌声这个热烈啊!我说这算什么呀?我也会,来人,把老虎牵走。”

       金刚狼:“和Charles我也行,知道吗。”

       Eirk:“我先说的我先来。”


5、盾冬【Steven Rogers X Bucky Barnes】


——Steven:“人家Tony Stark出去买船票都问:“有泰坦尼克号的吗””

       Bucky:“Tony作死去了。”


——Steven:“三尺龙泉万卷书,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报国平天下,我是谁的丈夫?”

        Bucky :“⁄(⁄ ⁄•⁄ω⁄•⁄ ⁄)⁄”


——Steven:“请局长吃饭吧,局长说了简单一点,要吃兰州料理,要宽条的,要加肉。”


——Steven:“我当时就差400分就上军校了。”


——Steven:“我当年上台表演,身后一群大姑娘们一个个穿的肉隐肉现。”


——Steven:“和红骷髅决斗那一刻,我眼前闪过许多英雄人物的形象,有一位西门大官人,还有爱好摄影的陈老师。”


——Steven:“七十年前那个泳衣,扒开泳衣才能看见屁股;现在这个扒开屁股才能看见泳衣。太三俗了。”


——Steven:“这天我跟Bucky来在了火车站,车票都卖没了,Bucky到一警察面前问:‘你知道票贩子在哪儿吗?’警察一听乐了:‘我还找呐!’”


——Steven:“我们都开车回纽约了,Tony他身份比我们高,他看我们开车,瞧不起我们,自个蹬自行车回去了。”


——Steven:“我失业了。”

       Bucky:“为什么?”

       Steven:“昨天局长出门蹦迪去。无意中碰到了他年轻时红颜知己的女儿,从见到她这一刻开始,局长知道他的英雄生涯结束了。注定离开这些枪林弹雨来去如风的日子,老人家以五十岁高龄的年纪毅然决然地戴上假发还俗去了。”

       Bucky:“人啊,你别老往高出看,你得往低处看,这样才能感到知足,比如吧:你觉得你挣钱少,那还有比你还少的呢……你这失业了,人家还有失身的呢,卡特不跟你了,她也没跟我啊!要不然……咱俩……”


——Steven:“那天锤子把他弟弟带走了,后来啊,我看到他给他带到神盾局后边一个小屋里。那儿也没桌子啊,没椅子,就一张单人床。他们把门插上,又把灯关了……第二天早上吧,太阳出来了。”

        Bucky:“你先说那灯关了以后怎么了?”

        Steven:“那灯关了以后啊……第二天早上啊,太阳出来了,那个大太阳真大啊!”

        Bucky:“你说说那灯关了以后怎么了?”

        Steven:“你想知道吗?想知道我带你去那小屋。”


——Steven:“那天我去见她最后一面,回来后,我去洗手间洗了把脸,转身出来,站在洗手间门口,我心情平静很多,然后,我看见Thor带着他弟弟由打对面那个洗手间出来了。”


——Steven:“当年我那个教官,美国五星级上将詹姆斯下士。”


——Steven:“当年随场演出,士兵们给美女演员们上花篮,一对一对的上,我这连个花圈也没有。”


——Steven找到Bucky回纽约的路上误入山林。

       Steven:“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Bucky:“坏消息是什么?”

       Steven:“咱迷路了,估计以后得靠吃牛粪过日子了。”

       Bucky:“那好消息呢?”

       Steven:“牛粪有的是!”

       -啪!!!


——Steven:“就算是没变身那会儿,我扔铅球也扔得可远了……”

       Bucky:“可是教练说,人出去了不算。”


——Steven:“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士兵!”


——神盾局一杆人在吹捧自己的搭档是多么牛逼最后Bucky说:“Steven在二战的时候在五团六连七排当大帅。”


——Steven:“以后等有钱了咱们俩就拍个电影叫《房事》,一定火!讲咱们俩在纽约拯救世界为攒钱买房的故事。”


——Steven:“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把内裤穿里边了。”


6、锤基【Thor V Loki】


——loki:“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loki:“卡拉是条狗,我写的,我打算再写一个锤子是个熊。”


——Loki:“秋天我把哥哥埋在地里,结果到了冬天爸爸也把我埋在地里了……”


——Thor:“你好我叫索大锤,你猜我是谁?”


——Thor:“我家那个围墙那叫大啊,一面20里地,四面一样长,一个大长方形。”


——Thor:“我去中国,买了几张唐伯虎的画准备送给我弟,他就好这个,有美人山水,福娃,五张一套……我还买了王羲之的亲笔写的大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霍根:“阿斯加德有一军事奇才,叫Thor,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上炕认识Loki下炕认识鞋。”


——Thor:“在时光隧道里穿梭,两边那电线秆子,唰,唰……”


——Thor:“我和Loki决定,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西兰花。”


——Loki:“哥你这些天到底到哪儿去了。”

       Thor:“啊?你不知道我?我去地球当超级英雄啊!我都超英一个多礼拜了我。”


——Loki:“哥,地球天冷了,给你寄了件大衣,邮局说太重,我就把扣儿铰下来放口袋里了,你自己缝吧。”


——Loki:“哥,昨晚我遇到怪事了。”

       Thor:“什么?”

       Loki:“半夜十二点多,Steven和Bucky一丝不挂在街上,不对,Bucky戴了个口罩——他要是再戴个眼镜算三点式。”


——霍根对Thor说:“我还不知道你嘛!沾酒就醉,见世则迷,遇财起意,提笔忘字。你就一个优点,一瞧见LOKI眼就变数码的了。”


——Thor:“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猪猪肉肉。”


——Thor:“那天中庭开庆功宴,他们请我吃饭,我的饭量你是知道的,而且我也不爱吃烤猪,所以吃了四只我就吃不下去了,我就说:实在不能吃了,待会儿回家还要跟我弟吃饭呢。”


——一三四岁小孩在家后院儿玩儿,突然间由打天上踩着云彩飞来Thor落他跟前儿了,他很纳闷地问:“你是,你是什么鸟?”

Thor很不高兴:“别瞎闹啊!孩子,对神仙要很尊敬,知道吗?要不然我抽你知道不?”


——Thor:“那天我在中庭看见一位女士摔倒了,我很绅士的走过去搀她‘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Thor:“我朋友说他帮我换美钞,我给他50金币,他给我1分钱,我想了俩月,觉得他是不是骗我……然后我来到路边,跟卖西瓜的说:来一分钱的西瓜,秤给准点儿。”


——Thor:“我弟会说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会7、8国外国话,和八国联军对着骂街都不带重样的。”


——Thor终于对弟弟表白了:“我要是天上的一颗星星,你就是太阳;我要是胰岛素,你就是高血糖;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我是《苹果》,你是《色戒》;我是广元的橘子,你是三鹿的奶粉;我是陈冠希,你是张柏芝……”


——草长莺飞,幼年时的Thor和Loki坐在皇宫门口。

       Loki:你拿的什么?

       Thor:妈给带的鸡蛋。

       Loki:哥哥你给我吃。

       Thor:不给……你猜,猜有几个。

       Loki:我猜出来你给我一个。

       Thor:你要猜出来我把这两个都给你。

       Loki:5个?


——Thor:“你装死那次,我特别难受,我走进一家饭馆儿,对服务员说:‘给来四十个馒头,八十斤烙饼,这菜谱给炒两本。’”

       LOKI:“自杀的方式很多,这样太糟践粮食了。”


——Thor:“我小学十年,中学十二年,我被评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师来了都跟我打听学校内幕……”


——Thor:“我要在阿斯加德开KFC,把我爸那个戴眼镜的照片挂上去。”


——天后对Loki说:“妈有一变身绝招,不传男,不传女,今儿个传给你。”


——霍根:“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王子和王子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下面:


神盾局开会了。


Steven对Tony说:“现在多高科技啊,每个人都有手机,以前哪敢想啊,你爷爷那辈,都用大皮筒子卷着喊话:老乡们,出来吧,德军不抢粮食……”


Tony对绿巨人说:“流氓会武术,谁都挡不住!科学家会武术,连流氓都挡不住!”


下面是局长发言时间:


——局长:“Bucky同志,铁臂很厉害,正义感也强,我们都尊称他为‘美国军嫂’。”


——局长:“天地无声、心胸宽广、谁家的事都是我的事、为百姓造福、为社会解忧、专门帮助你们这些个无权无势的弱智群体,拿你的事当我的事,看谁都像我的儿女们。”


——局长:“走自己的路,想说谁说谁去吧!”


——局长:美国人有困难要帮他们,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帮。


——局长:“纽约的天是晴朗的天,阿斯加德人民好喜欢,眼望中土高声喊,我爱你神盾。这首诗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它反映了人民的和睦,友好,全宇宙各国之间的团结合作,人民为了实现四化,为了中阿论坛顺利召开作贡献,它是反映了这个意思。”

     Thor:“哪有这层意思啊?”

      局长:“我说有就有,我认为它是,它就是。”



——END——


在我用名句和台词测试这么多次后,我发现,我意识到,只有郭德纲于谦才是最适合他们的_(:з」∠)_



 
评论(163)
热度(7302)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