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论各欧美CP与经典台词的契合度#

原句基础上部分句子有微调 (¦3[____] _(:з」∠)__ _(:з」∠)_ (:з[__]) 


【测试者的话:遇到不喜欢的CP请“哔——”,这只是统计学……】


1,瑟莱【Thranduil X  Legolas】


——对爱的人说心里话,不要等太久。

【来自《双雄》】


——我知道最终我还是要走的。我一直这么提醒自己,让自己在每天醒来的时候喜欢你少一点,在离开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一点。

【来自《蓝宇》】


——我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来自《玻璃之城》】


——我的心分成两半,一半因为责任留给我的国度,另一半留在远征路上,用此一生来思念你。

【来自《大鼻子情圣》】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来自《半生缘》】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来自《返老还童》】 


2、福华【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来自《四根羽毛》】


——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他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医生。

【来自《重庆森林》】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来自《水晶之恋》】


3、 贾妮【JARVIS V Tony Stark】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来自《重庆森林》】


——为什么制造你?这个问题的答案很长,我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

【来自《人间四月天》】


——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我的习惯是在这里等Tony下班!

【来自《重庆森林》】


——Tony: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来自《春光乍泻》】


4、EC【Eirk X Charles】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能挽回,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挽回。

【来自《堕落天使》】


——我已经老了,在人来人往的大厅,有一位老人他向我走来,他说“我认识你,那时的你还很年轻,英俊,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追求者,不过跟那时相比,我更喜欢现在你这经历了沧桑的容颜。”

【来自《情人》】


——我爱过一个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说他爱我,我相信了。

【来自《画皮》】


——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你。

【来自《似水年华》】


——然我不介意牺牲别的,但是我真的很介意牺牲你。

【来自《流金岁月》】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来自张爱玲】

 


——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来自《廊桥遗梦》】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来自《分手信》】 


5、盾冬【Steven Rogers X Bucky Barnes】


——当我站在屏幕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来自《春光乍泄》】


——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来自《东邪西毒》】



——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也许会原谅现在的我。

【来自张爱玲】


——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呢,我就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身体里面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Bucky的心里面,我可是一个坚强的人。

【来自《重庆森林》】


——当别人不了解你、不原谅你,甚至遗弃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会迷路。

【来自《冬日恋歌》】


——你犯的错误,让我们一起承担……

【来自《画皮》】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来自《剪刀手爱德华》】 


6、锤基【Thor V Loki】


——其实爱情是有时间性的,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你在另一个时间或空间认识我,这个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来自《2046》】


——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是我赢了,其实不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没有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

【来自《东邪西毒》】


——俩个人相遇,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叫缘分。如果一个喜欢一个不喜欢,喜欢的不放,不喜欢的想走,那更不是缘分,是痛苦。

【来自《向左走向右走》】


——我要的,是你心甘情愿把心送给我。

——你们这些蝼蚁,知道什么是爱吗?

【来自《画皮》】



后方有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有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有虐,高能预警三遍……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这不是神经病,这是理想。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来自《大话西游》PS:请脑补掉的一幕】


最后的话:


——人生总有这么一个阶段,一个做什么也快乐的阶段,一个说什么也真诚的阶段。笑他们,皆因我们曾经荒唐过,爱他们皆因我们曾经甜蜜过。


【来自《六楼后座》】



 
评论(32)
热度(150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