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毒埃暴卡—与郭德纲的契合度#

这是契合度测试,有的是我编的,爱你们。


毒液真的是一只很单纯的怪物。有好几次艾迪洗澡,他竟然主动提出充当肥皂。


毒液:呵!艾迪敢跟我犟嘴!他以为我不敢动他,等我从微波炉里出去了我就吃了他!


暴乱:卡尔顿跟我说,我给他消灭十个人他给我吃一颗头,好像有点不对……我怀疑他是在坑我。


艾迪:今天我发奖金了,想吃啥?

毒液:龙虾。

艾迪走进饭馆:老板,有二尺长的龙虾吗?

老板:对不起没有二尺长的只有二尺二的。

艾迪:什么破饭店连二尺长的龙虾都没有,来盘炸土豆球。


艾迪站在大街上摄像头最多的地方,把模特往地上一扔,暴乱跑过去就啃,然后艾迪就报警了,神盾局的人来了把卡尔顿抓走了。回局里把那尸块拿来一看,是塑料的。局长很惊讶地感叹道:只有同类之间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卡尔顿:我和斯塔克一样有钱,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我们约好穿着战衣去打高尔夫球,我俩到了地方,他的战衣给大太阳一照油光锃亮,我这个……也很漂亮,就是往哪儿一呆都像车祸现场似的。


艾迪:毒液就像一列火车,总结起来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艾迪:毒液,在我遇到你之前,世界是黑白的,遇见你之后,哇靠,全黑了。


毒液:艾迪涨工资了!!!从今儿起,我吃巧克力再也不就土豆球了。


艾迪:毒液特别有用。

卡尔顿:怎么有用了?

艾迪:能有效识别食品变质没。

卡尔顿:这么厉害?

艾迪:有一次我买了瓶矿泉水刚喝了一口,他就告诉我这是假的,兑水了。 

卡尔顿:暴乱也特别厉害。

艾迪:怎么厉害了?

卡尔顿:他能预测天气,特准。

艾迪:这么厉害?

卡尔顿:是啊,就拿上周说吧,我俩看天气预报,天气预报说这周全周有雨,暴乱就说预报错了,这个礼拜是下两场雨,一场3天,一场4天。你看,果不其然!


暴乱:卡,你过去是怎样的?

卡尔顿:我毕业于哈佛大学生物工程专业,18岁取得博士学位。

暴乱:我也是毕业于我们那星球最好的学校的,去年才放出来。

卡尔顿:放出来?

暴乱:学满释放嘛!

卡尔顿:学满?你是被关起来了是么?

暴乱:学满了。

卡尔顿:那叫毕业!

暴乱:对,有毙的那种,有放的,我和毒液都没毙。


毒液:我们俩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不穿内裤。


毒液:艾迪,我牙掉了一颗。

艾迪:巧克力吃多了吧,那就赶紧扔了吧。

毒液:别扔啊,多可惜。栓上个小棍儿,给你当痒痒挠儿。


毒液:艾迪,我饿!

艾迪:怎么又他妈饿,去年没给你吃饭吗?


卡尔顿走进餐厅:来二十斤龙虾,四十斤牛排,这菜谱给炒两本。

服务员:先生,自杀的方式很多,您这样太糟践粮食了。


暴乱:我们那星酷刑可狠了,监狱里支着油锅,屠杀他们拿着钢叉,把犯法的叉挑进油锅,有单独下去炸的,有和寄主一块儿下去炸的,还有抻成四方的炸的……

卡尔顿:你们那儿炸油饼儿呢是怎地?


暴乱:小的时候,我跟毒液一起参加考试,我门门都是一百。甭管是挖坑还是填坑,甭管什么。我还没考呢,老师就给我一百。毒液只能得30分,25分。卯了卯劲,练了一个月没睡觉,努力了一把,-9。

卡尔顿:-9?你们学校还有负分?

暴乱:他就到外头找灭霸算卦去了,算他怎么能考个高分。灭霸的告诉他,考试之前吃一个人,再吃俩人头,一个人加俩人头,100分。他真听话,吃,吃完考去了。0分。

卡尔顿:为什么?

暴乱:他先吃的人头。


卡尔顿:怎么办啊?我太有钱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暴乱,要不我包你吧!

暴乱:包我?!

卡尔顿:啊...不是...咱再有钱也得挑挑长相儿不是!


艾迪:你刚刚又开着我上哪儿了?

毒液:暴乱请吃饭,我的饭量你是知道的,而且我也不爱吃炸鸡,所以吃了六十个全家桶我就吃不下去了,我跟他说,实在不能吃了,待会儿回家还要跟艾迪吃炸薯球呢。


毒液:你瞧瞧人家暴乱,早晨吃炒肝,中午吃卤煮,晚上炖腰子!

艾迪:他可真够臊气的。


暴乱在初来地球寻找卡尔顿的路上,坐错飞机到了陕北,迷路心急如焚——

暴乱:大爷,旧金山怎么走?

大爷:那谁知道啊……问村长去!


暴乱:毒液,你的宿主很强壮。

毒液:你的宿主很弱小。

卡尔顿:没挨过科学家的打是吧!


卡尔顿:暴乱很传统,不喜欢出去玩,就喜欢看书,屋子里四大文明古国的《爱经》都有,最近还自己上网买了《蜘蛛女之吻》和《裸体午餐》。


艾迪:毒液上次喝多了,拿叉子当鸡爪子,吃了一根半。


毒液和暴乱出去放风,跑累了,一个坐这,一个坐旁边,死侍和蜘蛛侠过来了,都很纳闷:这是谁家双胞胎啊?


毒液:你愿意成为我下一个前男友吗?

艾迪:等我买个微波炉再回答你。


暴乱:十年后我终于得以从地球回星探亲,卡尔顿给我带了五十辆汽车,宝马、捷豹、保时捷……我直接都把它们镖起来,开起来跟火车一样!可体面了!


记者:请问您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卡尔顿:无非是把别人创业的时间用在了养宠物上。


毒液:我要追回安妮并且跟她结婚。

艾迪:你去吧,非给你抓起来不可。

毒液:我结个婚抓我干嘛?

艾迪:这儿可是一夫一妻制。

毒液:没错啊,一夫一妻制,一个夫人,一个妻子。


卡尔顿:暴乱,上次我抓到艾迪,你干嘛不直接吃了他?

暴乱:不能。

卡尔顿:为什么?

暴乱:在我们那星球时,老师教导过我们: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


卡尔顿:那天夜里,暴乱上我身之前,我求他,我说你可别乱来,我给你找十个寄主你挑。他说“我不,你把我弄来的,你得为我负责”。我问他,我给你找个寄主不行吗?还怎么负责啊?他说“不行,就得你”。我就问他为啥啊,他说“我跟你好上了,我全家都过来吃自助”。我心说你他妈的,敢情你们那全是北非啊!然后他就逼问我“你是愿意啊是愿意啊还是愿意啊?我决不强求”,我心说你这两趟飞机都坐哪儿去了,这都是跟哪儿学的词儿。我没辙只能让他上身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来,看见家里满地爬的都是虫子,我就问他你晚上这是干啥去了?他说“那都是我们的孩子,现在我们有这老多孩子了,你要是敢跑,我就去告你!”

艾迪:毒液跟我说的也差不多是这套话,不过有点不同。

卡尔顿:怎么不同?

艾迪:他没弄一地小虫子出来,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他捆在床上,他抬起我的胳膊,说“这是我的手背”又抬起我的腿说“这是我的脚背”然后他说“你是我的宝贝”……

卡尔顿:……

艾迪:他昨天还说“我发现昨天很喜欢你,今天也很喜欢你,而且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我身上的每一斤肉都想你”“说不出你哪里好,就是想看你洗澡”“我想在你身上钻木取火,点燃此生”……

卡尔顿:呕……

艾迪:我现在很怀疑,我们俩是遇到了他们那的农村共生体了。

卡尔顿:不是,暴乱不是。

艾迪:???

卡尔顿:暴乱在他们那儿最好的学校学挖掘的,他跟我说那学校广告就是移民地球不是梦。

艾迪:你帮我问问毒液是学什么的?

卡尔顿:问过,说是学汽修的。

艾迪:……我懂了。我看我们还是安于现状的好。


end


 
评论(29)
热度(6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