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他粉丝慎入斯图尔特,我看完后写了个评刷了个牙到现在俩小时过去了还没缓过来。

#汤老师的两部电影的截图,夹我写的《斯图尔特》短评#

《斯图尔特》(豆瓣8.7)(片里有他的皮纳斯,为不被和谐就不截图了)本尼颜值巅峰系列。汤姆哈迪演个有肌肉萎缩症流浪汉,酗酒吸毒自残。我看完有很多话想说,但为不剧透就不多介绍了。影片基调不算太灰,这片里汤老师的演技之牛逼可比历届奥斯卡影帝。但架不住……总之……就是…………此刻“……”是我向你们发出的警告,爱你们。

《勇士》(豆瓣8.9)肌肉不是那种细腰宽肩大胸粗胳膊的,是斜方肌(脖子两边的眼镜蛇肌)和锯肌(肋骨两边的像扇子)特别发达,腰粗。真正的中量级格斗选手就是这个体型。非常A,非常倔,非常帅。虽然结局略有不甘,但还是推荐看。

重复一次:还没看过斯图尔特倒带人生的人,慎入,不要像我一样,为了看一眼皮纳斯冒抑郁的险。

 
评论(38)
热度(76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