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毒液大猪蹄子#

OOC段子/一个毒唯在看了漫画介绍后萌生出的罪恶念头/回家的诱惑/洪世贤

又名:#渣男与渣男之间的爱情#

以下段子仅是我看了UP:努力的Lorre对于毒液漫画的视频讲解《回家的诱惑》渣的明白洪世贤后,生出的脑洞。

来个漫画里的人物介绍:

埃迪身患癌症,寄生体通过不断吞噬他体内的癌细胞,以让他能存活下去。但康复后的埃迪恢复了自己的宗教信仰,决定彻底地摆脱寄生体,于是他将寄生服以一亿美元价格卖给了黑帮老大菲顿纳多(Fortnato)。菲顿纳多的儿子安吉洛·菲顿纳多(Angelo Fortunato)成了毒液的第三任宿主,但他的愚蠢行为最终害得自己死于非命。

军方的重生计划2.0选中 闪电 作为毒液共生体的宿主,于是毒液特工诞生了。


综上所述,洪世贤版大猪蹄子毒液诞生↓↓↓↓↓↓↓↓↓↓↓↓


毒液被艾迪卖给黑帮老大,附身安吉洛·菲顿纳多后。

毒液X安吉洛·菲顿纳多

1

(毒液戴着金表、金牙(套)、金墨镜坐在巧克力堆里抽着烟)

安吉洛:你为什么就不肯承认,你明明就是被我的爱情吸引的!

毒液(认真):安吉啊,我觉得我不是被你的爱吸引的……(思)我觉得是金钱的诱惑,是肮脏的交易。我是不爱你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因为你活不下去,或者说是茶饭不思,没有过(摇头),所以我不爱你。


2

毒液(烟):我今天如果为了爱情选择了你,那么一定有一天我也会为了爱情抛弃你。爱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最可笑的就是……为了爱情冲昏头脑。然后去离婚,上身,上身再离婚,永无宁日。


3

安吉洛(婊):我想去你过去和艾迪生活的地方看看,你平时睡觉的床,是什么颜色,什么花纹。

毒液(皱眉):……你真是不要脸。


4

安吉洛: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唾弃我,都骂我,我都不会理睬,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毒液(烟):安吉啊,我真想不通,你喜欢我什么。

安吉洛:爱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毒液(烟):我不相信有不过期的寄主~

安吉洛:我相信,就像我们。

毒液(烟):天真。


5

安吉洛:今天是你第一天,搬进我身体里,总不能就这么结束吧?!

毒液:那你还想怎么样啊?咱俩现在这是交易,想开点,懂不?


6

安吉洛(黏):你现在是我的战衣了,是吧?

毒液(颓):想多了,我就是被卖了……想什么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多累啊。


7

(站在大楼下想爬上去)

安吉洛:这就是我们两个的蜜月旅行,这个,是你应该带我上的。

毒液:太高,上不去。

安吉洛:这是你欠我的。我花了一亿。

毒液:我欠你的?你现在是第三者,你要求还这么高,够可以的你。


8

安吉洛(酒):无所谓(醉)你不再爱我~可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爱你~就像现在这样,光是看着黏糊糊的你,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毒液(摇手):你别再跟我说这些肉麻的话了,我听着直想吐。


9

安吉洛(怒):你要是怕丢脸,就立刻和外面那个闪电划清界限,我告诉你,我绝不跟人分享我的共生体!

毒液(愣):分享?你当初跟艾迪,没分享过我是不是?



毒液X闪电


10

毒液:你怎么穿上人艾迪的衣服了?还用人东西?

闪电:既然要追求刺激,就贯彻到底好了。

毒液:你好骚啊。


11

(安吉洛和闪电打了起来)

毒液:你听我解释!解释!你们还没完了!

(被支开的二人倒在地上)

安吉洛:我的肚子!我的肚子!

毒液(漠):你摔了个屁墩儿,你应该屁股疼,不是肚子疼!


12

闪电:如果你认为一个孩子,能够让你生活的幸福美满,我也可以给你啊!

毒液:你说什么胡话?艾迪是我官配,他怀孕,那帮写文的画画的都赞成,你要怀孕我就倒了霉了,你知道吗你。


13

闪电:我决定替你生个孩子。

毒液:你替我生孩子?我有官配你替我生什么孩子啊?你知不知道,你跟我生的孩子叫私生子!


14

闪电(愤):如果只是结婚派对,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我也想见见你们星球的其他成员啊!

毒液:你开什么玩笑?人家开的是结婚派对,你跟我这叫五婚,你来了合适吗?


15

闪电(愤):你那么喜欢搞外遇!挨骂是应该的!

毒液:你别忘了!我当初要是不搞你这个外遇,你还进不了复联的门儿呢。

闪电(暴怒):滚!!!!!!!!!!


16

闪电(愤):你背后藏得什么?

毒液:没有啊。

闪电(一把夺过(艾迪的戒指)):这是什么?男人的东西!

毒液:别激动,我捡的,你还给我……

闪电(拿出手机,看到“明天联络,爱你”):爱你?是谁给你发的?证据确凿(瞪眼)!你还想抵赖?

毒液:我不认识这个号码。肯定是发错信息了。


17

闪电(提起袜子和帽衫):这是什么?还有这个?

毒液(思考):这些都很有可能是上一位房客留下的,我怎么会知道。

闪电:是吗?

(走进洗手间,指着镜子上的字:我先走了亲爱的——(づ ̄3 ̄)づ╭❤~)

闪电:这个怎么解释?是不是蜘蛛侠写的?你是不是和蜘蛛侠一起来的酒店?!

毒液(肃):蜘蛛侠人家条件这么好,怎么会看上我这么个被抛弃的人呢。你也不好好想一想。


最后——

(安吉洛和毒液(穿着艾迪的裤衩)在艾迪过去的房子里一觉醒来,艾迪走了进来)

毒液(惊):艾迪?!你怎么回来了?!

安吉洛:不好意思啊,艾迪,我今天临时过来,没有带睡衣,所以只好借你的穿了。

艾迪:安吉洛!你怎么可以进我房间,穿着我的裤衩,躺在我的床上,抱着我的共生体,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上前揪头发,二人打了起来)

安吉洛:我花了一亿啊!

(毒液上身艾迪后夺窗而出,一小时后……)

艾迪:……

毒液:……

艾迪:我感觉我最近很绿。

毒液:大概吧。

艾迪:你会原谅我吗?

毒液:不好说,毕竟是你先把我卖了。这事儿挺严重的。

艾迪:我决定赎回你。

毒液:……你有一亿吗?

艾迪(摸兜):早花完了……还剩五块。

毒液:那就……成交吧。

艾迪:你是我的。

毒液(缠):走吧,去买巧克力,五毛一盒那种。


翌日——

毒液X艾迪

(搬进大房子)

艾迪(指窗外):还有游泳池呢!(惊喜)一直延伸到海边!毒液你快看啊!

毒液:你又不会游泳,看毛游泳池。


END(请不要打死我嘤嘤……)


 
评论(15)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