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 秘制仓鼠x | Powered by LOFTER

近期听说出版界有近百分之五十的图书年销量不够10本,在此先恭喜我大同人圈儿诸位太太打败了全国近百分之五十的图书销量!!!

这是去年 @非鲤勿食 给我带回国的本《RAW》

配置:硬壳+超厚纸张+一枚烫金书签+一枚贴纸

排版精美,装帧奢华,插图艺术,字体美观。

听说这是一本无盈利合集。这是我见过的最牛逼的同人本,没有之一。

另,建议冷圈儿想出本的太太们凑不够200本的话,出自印本。只要一个排版文件+书皮提交印厂或快印部就可以(事先需与商家协调印刷要求,色准很重要!)(自印本非盈利不涉及商业版权问题)。

建议排版不要找印厂做,否则会非常难看。比起批量本,自印本无法做烫金、凸起等特效,但特种纸是可以用的。

出本字数以7W-20W字之间为最佳。

建议想出本的太太们邀请本圈儿内画手绘制插图,商插画手出同人图一般不扣题。

建议太太们不要找关系不熟的同人本代理做书,否则会导致插图、排版质量以及印量无法控制。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